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管理猿 已经死亡(暴击900k点伤害 by 剧透)

强力DPS已躺地板,跪求战复!跪求奶满!


是的我就睡了个午觉起来看到如脱缰野马的剧透之后受到了大招暴击跪了。


伏见去绿组卧底了这真的没啥,他肯定是卧底我对此有1000%的信心。

但青组解散是TM的闹哪样!?!?!?!?!?!?!?

室长那么骄傲一人,蓝战士你亲手写的命运霸者,剥夺他一切权力,解散S4?他的信念他的大义追随他的那些人们我相信不会放弃我相信会置之死地而后生我相信……我真的很想相信。


然而我这会儿真的接受不了……つД`)・゚・。・゚゚・*:.。..。.:*・゚

本来说好的日更,但我现在完全丧失了斗志。

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缓过来,战友们求拯救。・゚・(ノД`)・゚・。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5)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