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猿礼】三十岁的伏见与伏见君

呜呜感谢战友和露娜的粮食以及各位的安慰……我信室长信蓝亲爹,但我不信他那些猪队友(。

发个纯糖,这梗居然有人写,然而太短了(sad

还说没人写就自己动手,但我写一定会变成鸡飞狗跳的爆炸日常(。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作 via.privatter
译 科技属超图书馆员 = CounterWing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向左边看去,是站在身后的伏见君。向右边看去,站在面前的也是伏见君。

  「伏见君」

  「怎么了,室长」

  「要用茶吗,礼司さん」

  同样的声音,不同的言语。宗像不知该如何回应,转头却看到眉头紧皱一脸不爽的伏见少年。


  遇到另一位伏见是在三天前。

  情事后的身体带着几分倦怠与慵懒,宗像不自觉地靠向身旁唯一的热源。然而就在指尖触碰到伏见的瞬间,嘭地一声巨响,没戴眼镜分辨不好距离的宗像一时失去平衡向后倒去。

  「不要紧吧,礼司さん」

  一双结实有力的手臂接住了宗像,面前的伏见则露出了从未有过的惊诧表情。


  「也就是说?你是因为某个异能者的能力暴走,从未来穿越过来的?而且那么凑巧,你就是32岁时的我?」

  「我已经说的很清楚了,听一遍你还记不住吗」

  未来的伏见向现在的自己不屑地一笑。看来他那种态度一直都没什么变化……正这么想着,宗像却突然被对方伸出手来抱个满怀。

  「礼司さん,怎么了。累了吗?也难怪。这个年龄的我做起来总是特别鲁莽,根本无法顾及到您的身体对吧?那就睡会儿好了」

  温柔的怀抱紧贴着宗像的身体。环绕周身的气息比起少年伏见来说要稳重的多。扶住他的那双手也让宗像感到十分舒适。

  「啧……」

  伏见咂舌的声音还没有落下,宗像便已经接受了睡魔的邀请,慢慢闭上了眼睛。


  宗像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正被夹在两个伏见之间,熟睡的肢体缠绕交错,他连翻个身都动弹不得。既然动不了,他也就好奇地观察起两人。确实不管怎么看都是伏见君,但给人的感觉却很不一样。未来的伏见虽然仍旧闭着双眼,却散发出一股成熟的魅力与色气。

  「嗯……早上好,礼司さん」

  低沉悦耳的声音叫出他的名字。宗像多少也能察觉到,称呼方式的改变似乎暗示着自己跟少年未来的关系。

  「少给我叫的那么亲近,这个人可不是你的“礼司さん”,是我的室长」

  向来会以“早上脑袋不好使”为由钻回被窝睡个回笼觉的伏见,这会儿完全不像刚醒来似的,尖锐的眼光死死盯着未来的自己,声音里渗着冰冷的怒火。

  「放手」

  要是佩刀在身边,恐怕他这会儿已经拔刀出鞘了。面对着这份难以名状的压迫感,未来的伏见却只是耸耸肩,痛快地抽身而去。

  「我去客房那边了,两位收拾妥了再叫我吧」

  温暖的掌心抚过宗像的脸庞,沿着轮廓滑到下巴尖。熟稔的手法激起一阵奇妙的感觉。宗像如同被抚慰了的猫咪一样眯起眼睛,但又因为他的离开而感到少许安心。

  「……您也是,别那么轻易的就被那家伙碰到」

  突如其来的发言。宗像有些惊讶,那个一向表现的漠不关心的伏见竟然会说出这种类似嫉妒的话。

  「未来什么的怎样都好,对您来说,我就只是现在的我,您只要看着我一个人就好了」

  紧紧抱住他的双臂微微颤抖,似乎在传达着少年的不安,宗像迟疑了一下,还是决定装作没察觉到,轻轻地回抱住了他。

  

Fin. 





查看全文
 
评论(6)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