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猿礼】午休时间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作 國東@id=1867827
译 科技属超图书馆员 = CounterWing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看到室长了吗?」

  向各自休息的众人挨个询问,但所有人都摇摇头表示不知。

  伏见不禁咂舌,连副长都不知道他去哪儿了,其他人更没有任何线索。

  「有什么急事吗?」

  「不,没什么。我再去找找」

  懒得说明原因,伏见摆摆手走出房间。

  这里也没有。大概到外面去了吧。

  「总是这么我行我素,真麻烦……」

  窗外是碧蓝如洗的晴空,没有一丝云彩,简直令人恼火。毫不顾忌他内心的低气压,这晴朗的天气跟宗像一样可恶。伏见心里没来由地烦躁,数不清今天都是第几次咂舌了。正在这时,眼角余光突然瞥到一棵有点奇怪的树。

  「……难道」

  靠近窗户凝神望去,繁茂的绿色枝条间有什么东西在反射着阳光。一闪一闪不甚规则。他转念一想,急忙跑下楼去。


  「……您在那种地方干什么」

  「喔呀,伏见君」

  『喔呀』个头。

  话到嘴边的抱怨硬是被咽下。伏见尽量冷静地问道。

  「为什么非得在树上?」

  方才看到的反光果不其然来自宗像的眼镜和铮亮的金属剑柄。然而他的室长大人却正靠在粗壮的枝干上悠闲地捧着本书。

  「难得外面阳光明媚。另外,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现在应该是休息时间吧?」

  「您之前说过,希望我今天午休时过去帮您整理资料」

  「一个月前,我确实说过。你的记忆力真不错」

  「写在日程表上了怎么可能会忘」

  那还真是有劳了。宗像微笑着冲树下的伏见招了招手。

  「整理资料固然很重要。但还有一件只能现在完成的任务,伏见君?」

  「哈啊…」

  伏见叹口气,不情愿地爬上树。宗像所坐的那条枝干粗壮结实,承载他们两人完全不成问题,他拍了拍自己身边,示意伏见坐过来。

  「天气这么好,你和我也很少能像这样一起坐在树上休息,就好好享受这片刻的时光吧」

  「……只能现在完成的任务就是这个吗」

  「嗯,正是如此。小心不要掉下去。我可不想让历史上多出“青之王从树上摔落而死”这么一页呢」

  「喔~喔,那还真是个艰巨的任务」

  宗像发出愉快的笑声。自知被戏弄了的伏见则有些不爽。

  「不要皱着眉」

  纤细白皙的指尖触上伏见的眉心,把他皱起的眉头轻柔抚平。

  「就这么不愿意和我一起睡个午觉吗?」

  「如果地点不是树上而是床上,在少儿不宜的氛围下我倒是非常欢迎喔?」

  「喔呀这真是」

  「我可不喜欢晒太阳这么健全的活动」

  风和日丽的天气,绿意盎然的环境,跟*他的*室长一起睡午觉。想起来就肉麻的很。

  伏见的发言引来又一阵轻笑,宗像缓缓合上手里的书。

  「任务范围里不包括那些情色意味的事情。真想做的话,请在私人时间再邀请我吧」

  「啧」

  「伏见君就是太现实了」

  像安慰小动物一般,宗像拍拍他的头。

  「在身边静静地看着就会很幸福,我还没那么无欲无求」

  「我也是呢。为了尽快进入私人时间,伏见君愿意帮我提高一下工作效率吗?」

  如果你答应在这里一起午睡的话,下午的工作我会以平时三倍的速度完成的。宗像微笑着补充道。

  「……让我陪您睡午觉的话,就请借我枕吧」

  「乐意之至」

  伏见再次皱眉,总觉得自己又被他哄骗着投降了。

  不过不要紧,下班之后他自会加倍奉还。想到这里,他便享受起宗像的膝枕,顺从地闭上了眼睛……。

  
Fin.

 
                     


查看全文
 
评论(3)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