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猿礼】伏见君他……

小伏见的逆袭w,设定超有趣的一篇,然而没后续(sad

让我独自忍受没有后续的痛苦是不公平的(?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作 真@id=3360469
译 科技属超图书馆员 = CounterWing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异能者暴走的事件,无论大小,都隶属Scepter4的管辖范围。今天也不例外。

  在判断了事件的危害程度不需要宗像出面之后,现场指挥工作交给了伏见。

  一小时前,伏见猿比古带领几名队员前往事件现场。

  没有请求支援,看时间也差不多处理完毕返回了。

  宗像正在办公室里悠闲地喝茶,却注意到前来汇报的淡岛略显忧虑之色。

  「出什么事了吗?」

  「没有……。出现场的队员都回来了,异能者的少年也在控制之中」

  这次事件的肇事者,是一位年仅九岁的少年。

  和同学玩耍的时候,异样的能力突然展现。

  看到少年暴走的力量,受到惊吓的同伴四散逃开,因此并没有造成什么危害。

  「伤亡情况」

  「我们迅速控制了局面,没有一般民众受伤」

  「也就是说,受伤的是队员吗?」

  「……伏见他」

  「伏见君?」

  听到这个名字,宗像略有些意外。伏见会在如此单纯的事件上失误,着实令人难以想象。

  依淡岛所言,伏见这会儿正在医务室。宗像追问了一句「严重吗?」

  「不,他并没有受伤。只不过…似乎被那名少年的能力影响到了,现在还在检查中」

  「原来如此」

  「意识方面没有大碍,身体也没有问题,应该很快就能检查完毕」

  以上。

●●●●●●●●●●●●

  听过淡岛的报告,宗像还是决定去医务室一趟。

  担心是一方面,但更主要的是想看看,伏见看到自己前来探望时的表情。

  「真少见啊」稍稍揶揄的话,那个性格别扭的青年会如何反应呢。多半会一脸烦躁地咂舌,对他的捉弄报以怨言,并为自身的失策而后悔吧。

  伏见从不掩饰情绪好恶,宗像很中意这点。因为很有趣。

  医务室里面有人在说话,是秋山的声音。

  宗像敲了两下门,门应声而开。

  医务室里,床边围站着秋山、榎本和日高,床上坐着伏见。

  注意到来人的日高诧异地叫出声「室长!?」

  「不用那么惊讶」

  「啊不,非常抱歉」

  日高的反应引来宗像微微一笑。比起伏见,日高是不懂得隐藏自己的情绪。这种特质宗像偶尔还有点羡慕。

  三人看到他的出现,不禁绷起身体站的笔直。他则说了声不必在意。

  秋山恭敬地让到旁边,宗像走了过去。

  站在伏见的面前。

  伏见抬头看向他,宗像也以微笑回应。

  「真少见呢,伏见君。最近太劳累了吗?」

  「……」

  ——没有反应。

  嗯?宗像有些意外。

  换做是平常,早能听到那熟悉的咂舌声了。

  「伏见君,还好吗」

  依然没反应。

  坐在床上的青年只是静静地看着宗像。

  ……目不转睛地,凝视着他。

  专注地让宗像怀疑自己的脸上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

  又或者是,虽然没检查出什么问题,还是受到能力暴走的影响了吗。

  宗像瞥了一眼旁边的三人。……正在这时。

  左手突然被人攥住了。

  宗像收回视线,与伏见四目相交。他的右手正握着宗像的左手。

  奇怪的动作。

  「伏见君?」

  「室长」

  伏见终于开口。

  「室长,是在担心我吗」

  「欸?啊啊……嗯,以防万一,还是来看一下…」

  「室长……」

  接下来的一瞬,包括宗像,以及在场的秋山等人,都受到了视觉上的巨大冲击。

  伏见居然笑了。

  不,不是笑了的问题。

  不是平常那种带着嘲弄和讽刺的笑。

  而是纯粹的,发自内心的喜悦的笑容。

  第一次见到伏见如此单纯的高兴的表情,就连宗像也不禁为之一怔。

  顺便一提,宗像与其说是惊讶,倒不如说是有些感动,「原来伏见君也会露出他这个年龄的人该有的笑容啊」。

  但是,为什么呢?

  握住宗像的手更加用力了。

  「果然您是个温柔的人。表面上像是来戏弄我的,实际却是担心我吧」

  「……」

  什么情况。

  宗像望向一旁的秋山等人。

  然而那三人也都是一头雾水。日高和榎本还皱起了眉头。

  这是……对他的某种报复吗。

  平常就算伏见再怎么抱怨,宗像也会以游刃有余的微笑回应。

  所以干脆用相反的态度来报一箭之仇吗。

  宗像稍稍有些不安,却还是冷静地分析着现状。

  完全没想过对方会有这么一招,不过这也相当有趣。

  被勾起好奇心的宗像愉悦地答道。

  「伏见君是我重要的部下。出现这种“低级失误”,会担心你也是理所当然」

  宗像泰然自若地还击,期待着下属的反应。

  恐怕伏见此时也是骑虎难下吧。硬挤出的明朗笑容,不像自己一贯风格的言语。而且面对的还是宗像。内心估计已经快要演不下去了。

  他特意强调了「低级失误」,青年是会气愤地反唇相讥呢,还是继续这出闹剧呢。

  宗像耐心地等待着。


  「……部下」

  「嗯?……」

  伏见突然站起身来走向他,宗像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两步。

  但因为左手还被人握着,后方则是另外一张床铺,也没什么地方可退。

  伏见的脸上毫不掩饰地写着失望。

  「……因为我是您的部下,吗」

  「欸…啊,没错…」

  「不是部下的话,就不会担心我了吗」

  「?……欸……!」

  两人之间的距离被迅速地缩短,宗像下意识地向后,结果直接坐在了后面的床上。

  「室长!」「伏见先生!」身旁传来三人的悲鸣。

  「伏……伏见君?」

  宗像不解地抬头,伏见却只是静静地看着他。

  不知为何有点脊背发凉,紧张地心跳也加快了。


  左手被拉起,宗像整个人也向前倾。

  伏见的脸离他不到几公分,宗像试图移开视线却失败了。

  至近距离下,那双仿佛有魔力的黑色眼睛凝望着他。

  「并非是对部下那种,而是只对我,您会担心吗?」

  如同耳语般轻柔的音色。

  音调中蕴藏的热度却让宗像心跳漏了半拍。

  伏见特有的危险而奇妙的氛围,毫无保留地释放出来。

  再加上那无比认真的表情,宗像一时竟动弹不得。

  「啊,那」

  「嘛,室长也有不坦率的时候呢。……虽然这点我也喜欢」

  「欸…?」

  喜欢。

  预料之外的言词。简直算是突然袭击了。

  …所以他才没反应过来。任凭伏见的唇瓣贴了上来。

  「室长…」

  「…啊…」



  「伏见先生啊啊啊啊啊在干什啊啊啊啊啊!!」

  「伏见先生住手!!」

  「室长!!不要紧吗!」

  还差一厘米,旁边石化的三人终于清醒了过来。

  秋山和日高冲了上去,两人从背后将伏见架起,手法熟练地拖到一旁。

  榎本则抓住上司的双肩拼命地呼唤着。

  「啊…我这是…」

  「不要紧的室长这边安全、安全」

  用手浮遮住被害者的嘴唇,榎本向同伴的方向点点头。

  虽说是未遂,却还是让宗像吃了一惊。

  他从没想过自己会被伏见打乱了方寸……。不过现实已经发生了。

  宗像眯起眼睛看着肇事者。

  伏见正一脸不爽地瞪着日高和秋山。

  「你们这些家伙……想干嘛」

  「那是我们要问的!伏见先生这是想干什么啊!」

  日高急躁地发问。秋山的脸色一阵红一阵白,但还是牢牢地抓住伏见没松手。

  「干什么……看了还不懂吗」

  「懂了所以才会阻止的啊!」

  「为什么阻止我啊!」

  「因为……欸欸欸!?」

  粗暴地甩掉钳制着他的两人,伏见厌烦地咂舌。

  「你们不来捣乱的话这会儿早就成功了」

  冲击性的发言。

  伏见转向自己的目标,不满地鼓起脸颊。

  总而言之,宗像决定先站起来。他试图询问,声音却有些底气不足。

  「……是想吻我吗?」

  「是的」

  没有一丝迟疑。

  宗像有点想抱头的冲动。

  「……出现场时撞到头了?」

  「怎么可能」

  「……压力太大终于爆发了?」

  「看到您的瞬间就消失了」

  「……开玩笑也请适可而止」

  「我没有开玩笑」

  伏见说着再次上前一步。秋山第一时间伸手却没够到,队服的衣角从指缝间滑过。

  宗像难以察觉地颤抖了一下,向后退去。

  只不过,身后的小架子又挡住了他的去路。

  这次他是真的有点慌了。

  「等……伏见君!」

  「宗像室长」

  宗像抬起右手试图阻止。却被对方抓个正着。

  两手都被握住,伏见的身体前倾压了上来。

  脸好近。手上传来的力道毫不放松。身体也紧挨着彼此。

  「等、等一下!」

  「室长,我是认真的」

  「冷静点伏见君!戏弄你太过了是我不对!」

  「那作为赔礼,请让我吻」

  「但是……。你喜欢的人是…!」

  「是您」

  我喜欢的是您,宗像室长。


  宗像怕是逃不掉了。


●●●●●●●●●●●●

  关于这次事件里的异能者少年。

  少年和同伴在街上玩耍时,恰好附近有一个女孩子路过。

  女孩正是少年心仪的对象。

  女孩注意到了少年,露出浅浅的微笑。

  这一瞬间,少年的能力爆发了。


  「赶去现场的伏见君也受到了影响,嗯」

  回到办公室,宗像一边摆弄着手里的拼图碎片,一边阅读起事件始末的报告。

  另一份文件。关于少年的力量解析,以及受到影响的伏见的状况。

  只有九岁的少年情绪还很不安定,为了避免再次暴走,暂时要处于S4的监管和控制之下。

  而根据伏见的情况,少年的异能被推测为「感情操控」系的能力。

  是单纯能够随心所欲地操控别人的情绪。

  还是能诱发出对方潜意识中隐藏的感情。

  亦或是……完全逆转「对于某个特定对象的感觉」。

  依伏见的现状来看,第三种的可能性最大。

  没想到他竟然这么讨厌自己。宗像对此感到有些遗憾。

  不过一切都是假设。能力持续的时间也是未知数。科学班正在继续调查。

  事情有点棘手。宗像叹了口气。


  「您就连叹气的样子都如此美丽」

  始作俑者却变本加厉。

  检查完毕的伏见很快恢复工作。这要是以前,交完报告他会不耐烦地立刻就回去。

  但今天不同。完成汇报之后,他依然呆在宗像的办公室里,已经超过了三十分钟。

  「你不回去工作吗」

  「没关系,我有留出和您在一起的时间」

  这话要是从宗像嘴里说出来,十之八九会被年轻的属下反唇相讥「您的工作都堆积如山了」。

  可惜说这话的人是伏见,宗像无法以同样的方式反击。伏见从来不曾耽误过工作。

  既不是玩笑也不是妄言,多半是真的从繁重的工作中挤出了时间。宗像隐约地察觉到了这点。

  「不过,你不在的话,情报班的其他队员会感到困扰」

  「嗯大概会吧」

  「那就快回去比较…」

  「可是,我朝思暮想的人就在身边,见不到面会很难熬」

  原来如此。宗像恍然大悟。他稍微有点理解八田美咲的心情了。

  伏见超乎常人的执着,此刻他感同身受。

  现在的自己就是八田美咲吗。真是天大的误会呢,伏见君。然而他知道这些话即便说了也没用。

  宗像来到伏见身旁。

  「情报班的队员都很倚仗你,更何况你刚刚才出过现场」

  「我不累,也没觉得身体有什么异常」

  脑袋里有异常才对。

  「你受到了异能暴走的影响,二十四小时内都应当密切注意」

  这才一个小时就已经这样了。

  伏见本人对此毫无感觉,宗像解释起来也无从下手。

  「所以,呐?我希望你能回去好好休息」

  「……我知道了」

  宗像略为放心,劝说终于有成效了。

  伏见往一旁走去。


  「那我就在这里休息」

  然后屈膝坐在了办公室一侧的茶室里。

  宗像哑然,他的劝说只成功了一半。

  「那个……伏见君」

  「室长也休息一会儿如何?…啊,要试试膝枕吗?」

  「怎么会变成这样」

  「或者您借我枕吧?」

  「请恕我拒绝」

  「不行吗?」

  「不行」

  「其实您只是嘴上这么说说」

  「没这回事」

  完全被带进了对方的步调。

  伏见却显然地乐在其中。

  都是那奇怪的能力惹的祸。

  为什么受到影响的偏偏是伏见君。啊不,不是说换成别人就好了。

  早点恢复原状吧。宗像默默地希望科学班的能力分析快点出结果。


  「…对了室长?」

  「嗯」

  「室长有过那方面的经验吗?」

  「……你在说什么」

  「我想先问问,和您做的时候也好有个准备」

  「才不会做的啊!?」

  「那,到底是有还是没有」

  「……我不会回答的」

  「啊,只算男性经验就好」

  「!?」

  「真希望您是第一次。我还是很有自信能让您舒服的」

  「……」


  快点结束这一切吧。


Fin.

查看全文
 
评论(17)
 
 
热度(47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