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FFFFFFushimi!【禁止推荐!谢谢配合!】

【再说一遍这篇禁止点推荐!】

YES!我还是没忍住(。可惜我不饭爱豆不然hrk一定会进户口本(。

微博刷了一天还是忍不住到这来存个档hc一下。

K舞台剧第一幕的小伏见实在是太·苏·了━━━(゚∀゚)━( ゚∀)━(  ゚)━(  )━(  )━(゚  )━(∀゚ )━(゚∀゚)━━━!!

强烈推荐一下这舞台(会动的真人美十倍!)……战友快去看www

虽然以前看莱达的时候就认得了hrk但是K舞台我是冲着诚治郎和minami的室长去的……谁知道最后会摔在hrk的坑里(。

---------存档自用请勿转载/推荐-------------------------------

---------不要转到别的lofter去---------------------------------

------看在我开了神器抓高清图的份儿上-----------------------

-----别逆我CP!喜欢你就存在硬盘里!不喜欢你就关掉!-----

Oh 字数够了能折起来的没有……

3

2

1

Let's 哈吉咩!(别闹

来来我们先上一套官网定妆w


(hrk的小伏见我真的只有惊艳两字可以形容……minami则是之前看过他的T部所以很熟悉w,另外hrk173,minami183,身高也很还原w)

然后来各种照!

这还原度我真的不能要求更多了(挠墙















青TOP!




hrk演什么都很像……有兴趣的可以搜搜他的其他舞台,最游/弱虫/DMC,好像还有未来日记?www



查看全文
 
评论
 
 
热度(12)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