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占TAG表示抱歉,作为补偿后天来更篇优质粮(<ゝω・)~☆

某个匿名提问删了又删还是反复出现,这位亲,败给您的毅力了( ;∀;),我好好答就是了,虽然没啥意义


『为什么喜欢的是猿礼而不是礼猿?』


50%是因为,我更喜欢伏见青年帅气的一面

比起中二病娇甚至妖艳(,更喜欢他温柔和可靠的地方

虽然嘴上不留情,处世看起来也很冷漠,却会为了重要的人,在背后默默付出

而就像学园K的伏见线一样,不论再怎么别扭和掩饰,他的这些优点在宗像眼里都无所遁形w

大概是职业病)我喜欢在挣扎中不断成长的青少年(=゚ω゚)ノ

狂气的外表下有着冷静和锐利的核心部分,厌恶着不成熟的自己,试图成长与蜕变

如同破茧而出的蝴蝶,终会有某一刻令人感动不已w


另外50%是因为,我更喜欢宗像礼司像“人”的一面

青王就是个大写的苏XD,但是,某种意义上来说——

如果说伏见的情感缺失是由于他的成长经历和性格原因

那宗像则是因为天性使然,他的思维方式、他看事物的角度,和这个世界的通用频道不一致

天然脱线的地方也好,缺乏常识KY的地方也罢,虽然有些难懂,这大概都是他试着与他人交流的方式

所以"大部分事情都可以简单做得到"的宗像其实才是笨拙的那一个吧w


K的剧情里,室长实在是太苦逼了。・゚・(ノД`)・゚・。所以希望同人里他能幸福点w

&我是个伏见苏>w<(前途无量的好青年当然要抢到碗里来

希望有人能成为宗像的理解者,成为他与世界的接点,并且不会因为他的坚强而轻易放开他

不会因为崇拜而弱化判断,不会因为遥远而放弃追赶

就算满嘴抱怨,也不会拒绝他伸出的手

就算不在身边,也会将青组当做自己的归处

这个人是谁,不用多说了♪



二季结局他们两个都能活下来真是太好了(´Д⊂ヽ




ps接受提议,之后我会以大号来回复评论,请认准大号(`・ω・´)つ本陣強襲(别闹

不是太太,只是个一人乐惯了的懒惰译者,能认识猿礼的同好姑娘们很开心w

大约会在这个坑长期蹲下去(当然产粮和p站产出成正比

今后也请多关照~(<ゝω・)~☆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