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猿礼】废案其三

囧萌欢乐向w

答应我如果看一定坚持看到最后有惊喜

中间的都是幻觉别介意w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作 類々@id=6135849
译 科技属超图书馆员 = CounterWing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宗像如往常般坐在办公室里,听取下属的工作汇报。临近下班前的最后一人份。

  「……以上就是这次的报告」

  「嗯,很好。辛苦了」

  伏见的报告恰如其分,无可挑剔。和他本人——主要是服装上——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那个,室长」

  「怎么?」

  汇报完工作就迅速离开,这是伏见向来的做法。难道还有什么需要补充的?还是自己刚刚玩笑般的想法暴露了?宗像脸上的微笑依然波澜不惊,心跳却稍稍加快了一点。

  逗弄眼前的青年是种乐趣,真逗怒了反而不好玩。

  事实上,宗像多虑了。

  伏见的视线左右游移了一阵,最后试探性地望着他。

  「………………今晚,能去您的房间吗」

  嗯?真是少见。

  内心有几分惊讶,宗像的表情却没有任何变化。

  他与伏见有着不为人知的关系,但两人谁也不曾主动提起过。特别是伏见,从来都是突然拜访宗像的房间,事先征求他的许可还是第一次。

  宗像没有拒绝过他。即便有时候没那个心情,最后也都顺其自然了。两人的身体相性非常好,伏见作为床伴也算是很称职,至少宗像对此没什么不满的地方。

  所以,对方如此慎重的表现实在是有些不可思议。或许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要说吧。

  「嗯,可以」

  「…………啊,那,一会儿,待会儿见……就这样」

  伏见含糊地应了两句便离开了办公室。

  宗像觉得有点奇怪,却也没太放在心上。



  青云寮。

  宗像的房间和其他队员的房间差别不大,顶多也就是面积大点,稍微宽敞一些。

  不过拜此之赐,塞进了适合主人身高的加宽单人床,又摆了个矮脚桌,依然不会显得拥挤。

  「……可以,牵手吗」

  身边传来伏见细小的声音。宗像微微睁大了眼睛,惊讶之色溢于言表。不仅是对伏见突如其来的发言,更因为伏见居然老老实实地和他并排坐在矮桌前——向来都是进门扑床一直线的那个伏见。

  「可以是可以……怎么了,伏见君。你和平常有点不太一样」

  「………………没什么,就是,想做点像恋人之间会做的事情」

  「………………」

  宗像一时间无言以对。

  而伏见则顺势握住他的手。

  稍稍弓起身子,直直地盯着宗像的脸。

  无比郑重认真的神情。

  「室长……。一直以来,对不起」

  「…………什么?」

  「我总是只顾自己,对您也很乱来……」

  「没那回事。和你做时我也很享受的」

  「欸。不,不是说那个」

  「………………」

  不是这个,那还能是什么。

  「唔不过,听到您这么说我是很高兴啦」

  「………………」

  伏见轻轻靠近宗像,肌肤相触的温度并不令人讨厌。

  但是,有什么不对劲。

  或许在旁人看来两人是很甜蜜地依偎在一起。在宗像的脑内却横亘着名为误解的天堑。

  「那个,伏见君?」

  「我……一直没能好好珍惜和您两个人独处的时间」

  「……………………」

  「现在想起来,和室长这样只是静静地说说话,还是第一次吧?」

  「也……也是呢」

  「真的非常抱歉。让您寂寞了」

  「不没那回事」

  宗像连忙否认。

  但似乎完全没有传达到对方那里。

  「您这么照顾我的心情,我很感激。不过,在我面前请不要再这么客气了。有什么希望我做的事情直说就好」

  「不,所以说……。我对现在这样就很满足了……」

  「啧……!」

  糟糕。

  宗像难得地失策了一回。

  伏见伸手将宗像拽到怀中。

  脸颊贴着略显瘦弱的胸膛,能听到心脏急速的跃动声。

  「伏、伏见君」

  「啧……我……我想成为能被室长依赖的,更可靠的男人……!」

  「哈?」

  「到那时,我就可以尽情宠着您了」

  「什么?」

  「绝对绝对再也不会让您独自伤心了」

  我什么时候伤心了。

  差点说出口的反问,宗像还是忍了下去。情况有点不太对劲,不管他说什么,伏见都会将他的话往奇妙的方向自行解释。

  「室长……」

  「伏见……君、呜……」

  柔软的唇瓣覆了上来。既不热烈也不诱人,如同蜻蜓点水般的亲吻。

  两人之间从未有过的,轻柔的吻。

  倒不是说他觉得欲求不满。

  「呜、嗯……」

  「呼……室长,虽然、刚刚说了那种大话有点不好意思……可以请您答应我一个任性的请求吗?」

  「欸?啊,你说……?」

  「……只有我和您两个人的时候…………可以叫我的名字吗」

  「………………」

  宗像礼司,有生以来第一次用上了这个句型。

  ——怎么办。



  

  大概是某种孽缘,推开米黄色的店门,周防尊第一眼就与镜片后紫色的眼睛撞了个正着。

  店员察觉到他的视线,迅速过来问候「是一起的吗」,刚说出「是」,就被怒吼的声音给盖过去了。

  「也就是说!您只是看中了我的身体吗!!」

  「………………」

  「………………」

  背朝门口,体型偏瘦的青年腾地站起身来咆哮道,这背影周防很熟悉。连名字都知道。伏见猿比古。

  「………………」

  偶然走进的店里,宗像恰好也在。

  只是这样也就算了。

  当然他并不喜欢这样。不过,勉强也可以接受。

  宗像不是一个人。无所谓。虽然很少见,也没什么大不了的。

  同行者是伏见。

  可以理解。

  伏见在生气。

  对着宗像吼了两句。这也没啥。

  吼的内容才是大问题。

  太有问题了。

  周防无意识地咽了口唾沫,在一旁观察起来。

  「也可以这么解释」

  肯定了。

  真的假的。这家伙还好吗。

  就连周防都觉得「不对吧!?」的发言,当事人却答的甚是自然。宗像脸上没有平时的笑容,却也没有丝毫歉意。

  而是极为镇定自如地望着伏见。

  店内几乎所有人都屏住气息偷偷瞄着两人。

  「……啧,您、您怎么能、怎么能若无其事地说出这种话……!」

  「冷静一下,伏见君。你看,连周防都感到为难了」

  「哈啊!?……尊、尊哥!?」

  「……………………」

  伏见回过头来,看到站在门口的周防时大吃一惊。

  还不忘用上敬称。

  呆立的店员此刻突然回过神来,颤抖着履行自己的使命。

  「……是、是一起的、吗?」

  「……………………」

  好想回去。周防心里默念。



  不幸的是,宗像和伏见所坐的是四人桌。

  即便是两人桌他也不见得能以此为借口走掉。周防只好暗自叹息自己真是不走运。

  伏见跟宗像面对面坐着。店员将他带向宗像身旁的位子。

  坐下。

  点了杯酒。

  沉默。

  ……想回去。

  伏见向来看见周防就会有点退缩。这次也不例外,方才还愤怒的气势立刻萎了下来。周防突然觉得,宗像就是为了这个才把自己卷进来的。

  接过酒杯,周防不像自己风格地浅酌了一口。

  三人面面相觑,越待越尴尬。最后打破僵局的还是伏见。一脸想不开地,张了张嘴又闭上,反复几次终于下定决心开口道。

  「难道室长和尊哥在交往吗」

  「没」

  赤之王简洁地给予否定。

  伏见还是有些怀疑。宗像却在一旁不紧不慢地感叹着「真是的」。倒是快否认啊混蛋。

  实在没辙的周防只好讪讪地开口解释。旁边这家伙平常那么饶舌又话唠的为什么这种场合非得自己来打圆场,烦死了好吗。

  「跟这种家伙我可硬不起来」

  「尊哥……请认真地回答我。我不是开玩笑的」

  「………………」

  为啥变成自己挨训了。

  「…………没开玩笑。谁会对这么阴险的家伙出手」

  「真敢信口开河呢,周防。不过,您这样野蛮的兽类也恕我敬谢不敏」

  「胡说八道的是你吧。话说,你们是那种关系吗」

  不是合起伙来耍人玩吧。

  哼。伏见自嘲般地哼了一声。

  「那种关系,是指什么。只是玩玩,戏弄过对方的感情就丢掉的关系吗」

  「伏见君」

  「怎么。我说的是事实而已」

  自暴自弃地丢下一句。伏见扭过头去。

  宗像也只是叹了口气。

  啥玩儿,你倒是赶紧否定啊。

  「………………」

  「………………」

  快否定啊。

  「我没想过你是认真的」

  「………………」

  否定……了?

  不。完全是火上浇油。不出意料,伏见怒火中烧地攥紧了拳头。

  「……!您,您跟不喜欢的家伙也能睡吗」

  「那倒不会」

  「所以到底是怎样!还是您觉得我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跟人上床的类型吗……!」

  紧握着双拳止不住颤抖,伏见低下头,嘴唇都快咬破了。这副情景实在令人同情。不过,也是自找的。

  只是排解下寂寞,对方却动了真情,这种事情也挺麻烦的。周防也有过类似的经验,因而没有责难宗像的立场。

  但对手是伏见。可不是玩玩就能算了的。

  依周防的推测,两人应该不止是一夜情的关系。倒不如说一眼看上去就知道已经勾搭很久了。

  对周防来说,伏见毕竟曾经是手下小弟,多少也有点情谊在。

  虽然不知道哪边是受方,只有肉体关系,未免也太薄情了些。

  你想怎么收场……周防瞥了一眼旁边。宗像正巧点点头「确实是呢」。

  搞毛。

  周防的目光陡然严肃起来。

  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视线,宗像露出有些为难的表情。

  「伏见君。我的确误会了你。我很抱歉。不过,没有告白也没有任何前兆,一上来就突然扑倒对方,被抱的一方会觉得,对方只是为了得到自己的肉体,也是很正常的吧」

  「哈啊!?扑倒直接做了不就相当于告白吗?!这很正常啊!!」

  「……………………」

  正常这词到底是啥意思我有点搞不懂……不不不重点不是这里。

  伏见。

  你小子是攻吗。

  ——也不是这里。

  「……喂,伏见。你,什么都没跟这家伙说明吗」

  「我已经用身体表达了」

  「所以才以为只是为了身体」

  「为什么您会误解成这样啊!!」

  「………………」

  啊啊这就说得通了。周防想。

  这俩家伙的认知差的太远了。

  硬要说的话,就是「有爱才能做」和「爱了就做了」的区别。听起来很相似,实际却相差千万里。

  不过话说回来,伏见这小子也太极端了点。

  一句表白都没说就直接上了。宗像会误解也是理所当然的。实话实说,一分钟前他还觉得旁边这家伙简直冷酷无情没人性。真是冤枉你了。周防还是头一次对宗像怀有歉意。

  「……如果伏见君多少做些事前说明就好了」

  周防内心点点头,这正是他想说的。

  举双手表示赞同。

  「说的好像是我错了一样」

  「并非全是你的过错。只不过,伏见君,我们共处的私人时间里,除了床上,似乎没有其他地方了」

  「………………」

  「啧,那、那是因为……。一看到您就控制不住自己了……。我都说过对不起了……」

  「………………」

  「也是。那么,你承认你是有些考虑不周了?」

  「………………」

  「我承认我有点孩子气嘴硬。在您面前总是很毛躁……!就是没法那么从容!现在也是!」

  「………………」

  「即便如此,我认为也应当收到一句爱的告白才对」

  「………………」

  「那种……。那如果,我说我喜欢您的话……您会成为我的所有物吗?」

  「当然」

  「哈?」

  「哈?」

  连一直闷头喝酒默念吐槽我就输了的周防也不禁惊讶出声。

  这家伙说了啥。

  「咦……等、室长?也就是说,我向您告白的话,您就答应做我的恋人吗?」

  「没错。啊,顺便说一句,现在说也来得及」

  顺便的内容也太重要了吧。

  伏见就这么张着嘴愣住了几秒。

  然后,表情慢慢发生了变化。随着他一点点理解了宗像话中的含义。

  不断上翘的嘴角充满了喜悦之情,伏见激动地探身上前。

  「室长。我喜欢您。请做我的恋人」

  「好的」

  「室长……!!」

  「……………………」

  你俩是认真的吗。

  好想回去。当时应该扭头就走的。干脆烧了吧。可以烧吧……。

  无视旁边抱着掉剑觉悟燃起火焰的周防,刚刚心意相通的两人继续着奇妙的会话。

  「那个,那,我可以叫室长的名字吗……?」

  「………………」

  「不行,我觉得那个还有点早」

  「………………」

  「欸。……不行、吗?」

  「………………」

  「不,倒不是不行。只是,怎么说。我们成为恋人还不到两分钟,循序渐进地慢慢来可好」

  「………………」

  「循序渐进……吗」

  「………………」

  「请不要露出那么可爱的表情,伏见君。这种令人焦急的心情也是恋爱的乐趣之一。具体来说的话,嗯……多约会几次,增进对彼此的了解,能够自然而然地牵手之后……差不多吧。真要说起来还有点不好意思呢」

  「………………」

  「那做呢」

  「………………」

  「那个请一定继续保持」

  「喂」

  周防一没留神还是出了个声。

  太奇怪了好吗。

  叫名字还太早了牵个手都觉得不好意思该做的却还是要做这是啥玩儿。而且还请一定继续是闹哪样。结果还是为了彼此的身体吗。

  遗憾的是。向来沉默寡言的周防,无法稳准狠地将内心的吐槽传达给对方。

  所以当宗像一脸无辜地转向他问到「怎么了周防」时,赤之王所能传达的,只有他发自心底,最为真实的渴求。

  「…………我回去了」

  仅此一言。

  

Fin.



類々废案的脑洞都超好玩wwwww

蹲哥的吐槽,赞~\(≧▽≦)/~




查看全文
 
评论(14)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