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猿礼】紧张的伏见君☆留宿篇

接上篇【不爽的伏见君☆晚餐篇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作 類々@id=4932089
译 科技属超图书馆员 = CounterWing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坚定地谢绝了一起泡澡的提议,伏见十分罕见地单独在浴室泡了很长时间,之后才迈着沉重的步子拉开了客房的门。

  然后不出意外地看到了并排挨着铺好的两床被子,和正坐其上的宗像礼司。

  ——呜哇,好想回去。

  「喔,伏见君,这么快就出来了」

  「…………」

  伏见觉得自己已经泡了很久,但对宗像来说似乎还算快的。

  倒没想过攀比这种无聊事,他却莫名地有点不甘心。

  「呵呵……看见你这么积极,我很高兴」

  「我能回去吗」

  简直想立刻夺门而出打个的士直接回去。即使不得不顶着刺骨的寒风徒步走回屯所宿舍并因此患上重感冒,也比在这被迫配合上司的恶作剧来的好。

  这种类型的恶作剧完全不适合宗像礼司。青之王身上本就有股奇妙的诱惑力,这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望着警惕心全开的伏见,宗像游刃有余的微笑却不曾褪去半分。

  「不必这么紧张。放松一点。我又不会真的把你怎样」

  「……………………」

  伏见眨了眨眼睛盯着宗像。

  这人明明对一切都了如指掌。

  在大多数人眼里,宗像不仅是个充满魅力的指导者,更有几分遗世独立的印象。伏见觉得他的顶头上司一向喜欢故弄玄虚,但怎么也没想到会有这次的遭遇……以前,就算他说「每个孩子其实都是仙鹤送来的哟」伏见也不会有什么违和感。

  「……嗯?……呵…………原来如此。……不要紧的,伏见君。我并不会把你当做解决性欲的对象」

  「你你你你在说什么啊!?…………露出那种『咦、为什么会生气!?』的表情是闹哪样!!」

  向来不食人间烟火的家伙突然说出这种现实至极的话,换做是谁都会惊诧地吼他两句吧。伏见更是一时连敬语都给忘了。这位青之王,到底用他聪明绝顶的脑袋都在想些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啊。

  很快他就知道了答案。

  「啊不。伏见君刚才看上去十分困惑,因此我觉得用最直接的说法比较好。我已经试着选了最确切的词汇来表达,不过」

  「您觉得我真的一点儿都不了解这到底是什么状况吗」

  「我想,伏见君应该还不懂这些男女之情吧」

  「………………」

  「…………“把我的感动还回来”这种心情,我现在稍微有点理解了」

  ——又不赖我。

  「……您明明知道都是胡闹,却没什么别的要说的吗」

  「别的……什么?」

  「…………所以说。您家人大概都觉得您这会儿要跟同性那什么了吧,这样也不要紧吗」

  这家人真的还正常吗。

  要是普通人家,儿子/弟弟要被别的男人睡了,还不得气得暴跳如雷。

  为什么这家人反而会持欢迎的态度呢。

  「啊啊,这个吗。但就如你所见,我的家人都是胸襟广阔的人。没问题的」

  「问题很严重。请不用要『心胸宽广』来一笔带过」

  「不可以吗?」

  「您这么一来,连我都被当成同性恋了不是吗?」

  「你大可放心。我对此并没有偏见,也不会待你和他人有所差别」

  「这话听着真是恶意」

  宗像很遗憾似的耸了耸肩。

  令人恼火。

  「话说回来。一直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伏见君,请就寝吧」

  「…………什么意思」

  他究竟想干什么。

  这种状况下说什么「请就寝吧」,只会引起不好的联想。

  「我只是想说,明天还要早起,还是早点睡比较好」

  「………………」

  「如果你在期待那些夜晚的游乐的话,恐怕要失望了哟?」

  「期待个毛!!」

  敬语再次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当然,宗像完全不在意这些,依然露出愉悦的笑容,他拍了拍铺好的被子,像是在说不用客气快来吧。

  伏见其实也明白。

  任何反抗都是徒劳的。

  「……至少能把被子分开铺吗」

  「那样多无趣。不如借此良机,我们好好聊聊吧。胳膊借给你枕也可以喔」

  「请容我谢绝」

  「真无趣呢伏见君」

  嘴上是这么说,宗像的神情却不见半点不快。这人的神经是怎么构成的啊。

  「到底有什么可开心的」

  「是很开心啊。长大之后,就再也没有和谁同睡一个房间了。能让人回忆起童年,这种感觉很新鲜」

  「…………啊——这样吗」

  自己这边可是每一秒都要死掉大量脑细胞呢。他却这么悠闲。

  宗像心情愉快的理由,伏见似乎稍微懂了一点。

  这个人平日里也是这样,并非因为看着部下们烦恼而开心。他只是做了自己想做的事情,部下们却感到很困扰,仅此而已。这种情况对他来说只算是个附带的乐趣。——久而久之,就形成了以戏弄部下为乐的表象。

  更差劲的是,宗像是真的不知道属下们为何而苦恼。

  也就是说,不管怎么劝说他也没用。并非因为他不肯倾听,而是他对应该从何改起全无概念。

  结果下面的人更加一头雾水。

  ——简直让人恨不得想稍微报复他一下。

  「……但小孩子是不会做这种事的吧?」

  「喔,是吗?我倒是记得,小时候常常会和家人们睡在一起」

  「那您会和家人做这种事吗」

  「伏见君?」

  伏见向前跨了一步,紧挨着宗像旁边坐下。要是假装有那个意愿的话,这人多少也会有所动摇吧。

  他故意慢慢地伸出手,取下了宗像的细框眼镜。

  或许因为看不清,宗像微微眯起了眼睛。

  伏见则更加靠近他,手掌抚上脸庞,将他拉近自己。

  「………………」

  说起来,伏见大概是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着这个人的脸。

  如此近的距离,白皙的肌肤上依然毫无瑕疵。

  之前也说过了,宗像身边有一种奇妙的诱惑的氛围。

  「………………」

  「怎么了,伏见君」

  「……室长。能试一下吗」

  「试什么?」

  「对象是室长的话,也许能做到」

  「…………做到、什么?」

  话里的意思,他的认真程度,这个人不会不懂。不出所料,一直泰然自若的宗像睁大了眼睛。

  但这种程度还远不能让伏见满足。

  「啧」

  「请等一下伏见君冷静下来。你这只是一时冲动。想着『也许能做到』就去试验的话,之后只会让彼此都留下痛苦的回忆,这点你应该了解」

  「嗯,差不多吧」

  「那么……」

  「但对象是室长的话,我觉得应该可以。一定可以的。不如说我想这么做。请您允许。就算您不答应我也不会听的」

  「欸?」

  下定决心,伏见突然伸手扯开宗像的浴衣领口,直接将他压倒在榻榻米上。

  指尖在平滑的胸前游动,伏见淡淡地开口。

  「室长还真是白费了这张脸和这么光滑的皮肤,本来我想做到中途应该没问题,现在却真的有点冲动呢,抱歉我太小看您了」

  「……你、你在乱说什么」

  「难道室长才是第一次吗」

  不过这倒没什么可佩服的,伏见心里想到。只会让他更加情欲萌动罢了。

  「…………好吧,伏见君。确实我玩笑开得太过分了。我现在就帮你准备客房」

  「啊——唔」

  「伏见君!?」

  故意像孩子一样拉起长音,伏见轻轻咬上宗像的锁骨附近。

  宗像的动摇透过颤抖的身体传来。他大概真的以为,只要答应换房间伏见就会立刻收手吧。

  「请您老实点喔。宗~像~室~长~?」

  「我拒绝。你才是快点放手」

  「不~要。您就放心吧我会负起责任的」

  「怎么负责」

  「我们结婚吧」

  「哈?」

  「用三年时间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然后把美咲收为养子,一家三口和和美美地并排睡在一起」

  「……………………这点倒是没忘呢」

  宗像不禁感叹道。

  「这种状况下提到八田君的名字,再怎么说也太不礼貌了。不过一家三口并排睡在一起……听上去倒是不错」

  「非常感谢,我会让您幸福的」

  「请恕我拒绝」

  「真不配合哪」

  不过无所谓,伏见很快便把这答案抛在一旁。

  反正他都是要做的。

  「等一下!等等!住手伏见君!」

  「就说不会停手了,你看」

  「不可以继续蹭那里了……!!」

  要是不想受伤,或许到此为止才是上策。宗像认真抵抗的话,伏见没有任何办法。想全身而退更是不可能。

  但他总有种感觉,应该不会发生这种事。

  ——毕竟宗像说了那句话。明显是对有好感的人才会说的那句话。

  在床上提起其他人的名字,当然不是什么正确的做法。对伏见来说,八田的名字更如是。

  瞬间就对这个名字有所反应的话,说明……

  「……呜、伏见君,快、停下……!!」

  「……………………」

  那不像宗像平时的风格,并非经过思考之后故意给出的反应。虽然总的来说这人对很多常识性的东西都很迟钝就是了。

  今天,在这个家里,他似乎看到了不同于往常的宗像。

  伏见的嘴角向上翘起。

  接下来,就让我看看您最私密的一面吧。


Fin.

查看全文
 
评论(4)
 
 
热度(1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