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自作/翻译书架。(全面禁止转载

猿礼主/S4中心/宗像礼司受(不逆

欢迎来到南极圈新手村(x),这里留下了三十天份的储备粮,祝你旅途愉快(<ゝω・)~☆
 

【猿礼】叹息的代价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作 コガネ@id=2160119
译 科技属超图书馆员 = CounterWing
+++请勿转载,可直链本页+++



  每逢淡岛休假,向宗像递交工作的重任便落在了伏见身上。

  因此这天他将不得不多次进出宗像的办公室。

  『…请进』

  敲过两次门之后得到了进入的许可。伏见推开门,映入眼帘的是桌面上高高堆起的待处理文件和……没有丝毫犹豫地按下拼图片的宗像。

  紧紧握着门把手,伏见深深地叹了口气。



  叹息的代价



  「到我下次过来的时候为止请您用心工作,我之前是这么说的吧」

  「是有说过呢。不过,快要完成的拼图就这么丢着不管,不觉得很可惜吗?」

  「一点都不。另外这话刚才您就说过一次了。」


  实际上,从早上开始算起,伏见这是第三次来到宗像的办公室。早会到现在(临近正午),宗像一直都在茶室中拼拼图。

  当然,伏见每次过来的时候都会抗议,请他上班时间好好工作,但宗像似乎对此完全不予理会,导致工作越堆越多。

  「还差少许就能完成了。早点完成就能看到一整幅美丽的樱花,不觉得很令人兴奋吗?」

  「完·全·不·觉·得」

  淡岛在的时候宗像多少还能坐在桌前工作一会儿,换成自己就如此肆无忌惮的偷懒。

  伏见不禁叹气,想着下午会有更多的工作堆过来,他又一次深深地叹息。

  「第十三次了」

  「?」

  毫不体恤伏见的烦恼,心情正好的宗像把玩着拼图片,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什么十三次了?」

  「伏见君从早晨到现在为止,叹气的次数。总是叹气可是会让幸福溜走的」

  宗像微笑着如此说道。伏见觉得自己皱起的眉头又深了几分。

  「您以为我是因为谁才叹气的啊」

  「不是因为我吗?」

  知道的话就快去工作啊。伏见还没来得及说,就被淡粉色的拼图碎片捂住了嘴巴。

  「不这么做的话,伏见君就不会一次一次来找我吧」

  眼前笑着的这人就像个恶作剧得逞的孩子一样,伏见有些惊讶,但还是握住了拿着拼图片的那只手。

  「请您不要胡闹了,快去工作」

  「……我知道了」

  伏见冷静地劝诫。宗像似乎对这种回应不大满意,慢吞吞地坐回办公桌前,伸手拿起文件堆最上面的一件。

  「请快点把工作完成」

  「伏见君真是冷淡」

  「室长您不要胡闹就好了」

  虽然对伏见过于冷徹的态度有些不满,宗像还是迅速地处理起文件。

  「对了,室长」

  「嗯?」


  宗像闻声抬起头来,室内突然寂静了一秒。

  唇瓣上传来另一个人温暖的触感,亲吻的时候发出小小的声音,只一瞬间便撤了回去。

  看着有点迷糊的宗像,伏见满足地眯起眼睛,完全不像十九岁该有的大人的表情。

  「快点把工作做完吧。不然还有12次,我要从您这里把溜掉的幸福都收回来」

  伏见丢下这句话,飞快地离开了办公室。

  「……真是……我竟然做出这么耻的事来……」

  全身的血液仿佛都涌到了脸上,热的发烫,伏见一边嘟囔着一边攥皱了手里的文件。



  「伏见先生这是咋啦?脸这么红」

  「烦死了。太热了而已」

  「今天天气这么冷」

  「3秒以内给我闭嘴」






Fin.

查看全文
 
评论(1)
 
 
热度(10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一篇
下一篇
© 王权末路|Powered by LOFTER